close

123.jpg

!!(自high中)終於從準會員升到正會員

一開始買了四期會員到官咖終於釋出善意(?)升正會員題目變簡單了!!

不容易啊~真的不容易啊~對於一個韓文字都看不懂的我~從一開始升等題目跟完全搞不懂官咖的欄位.......

真的是一件苦差事~當然第一次升等就失敗了......敗在讓人吐血的地方啊~

不過真的要很感謝twitter上一位台灣阿米的幫助~沒有他的幫忙真的沒辦法升等~

還有在痞客邦上找到耶米的教學~寫的非常的詳細!!如何升等以及怎麼買音源卷等等......超讚的!!

本來在一步步的教學下升請韓國APPLE ID打算自己買音源卷的~

可是幾經波折最後才選擇用代買的方式~真的很謝謝幫忙代買的阿米

買完四期後~第一次5/18升請~等了好幾天的審查(真的好幾天...每天都在數日子~每天都在看審到哪了.....)

終於到我的時候竟然是沒有過........心情真的超級差的~果然夢是相反的....因為前一晚還夢見升正會員了(日有所思夜有所夢)

後來當下馬上重頭來過~重新申請!!上次等了12天(真的是在數日子)這次5/30升請等了9天就升等過了~~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~也好感動!!因為對於一個韓文字不懂的台灣阿米而言~每天都滑手機每天都去看~看審核到我了沒?

然後每天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很怕又再次被退回申請.......

所以6/8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也希望還在審核的阿米們可以加油!!Fighting!!

防彈是我第一次喜歡到想去學語言的團體~才剛上第一天課而已就休二個星期....(遇到連假跟補假停課)

希望學好後能懂防彈們說什麼~也能幫助不懂韓文的阿米們~

最後還是要很謝謝幫助我升等的耶米南太平洋_BTStw~謝謝妳們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su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